還記得在零八年夏天第一次遇見他,我一直被它深深吸引著,亦試過去尋找他,但原來他是有時限的,當我知道的時候亦有點遲,對,我遲到了,沒法把你帶來我身邊。

還記得在零九年年尾時,我托朋友要把你找回來,但我知道機會渺茫,或者他的親友可能能幫我忙,誰知都是這一句:「我遲到了」,不緊要我相信我仍能找到他,在一零年我獨自到台灣自助遊七天,經過每一間專賣店我也進去看看有沒有他的存在。哈!對不起!他已停產了。

有時侯,真的沒法止不去相信,當你急著想要的時間,他總是不出現,到你不在乎的時候 他就出現在你眼前,是天意弄人或是甚麼也好,他今天真的出現在我眼前。

謝謝那位不小心的你,讓我發現了他,讓我知道他的存在,當我發現了他的時候,那一刻的心情,我也不知道如何表達,只能說,我在這三年裡沒有放棄過去找你今天就像母子重逢般,遇見你。

我愛你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