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吃,一向沒甚麼要求,貴與便宜也可,只要放進口裡或視覺上也不覺得難受的話也可以,曾經在電視節目上學會了一句說話:「如果連難吃的東西也沒有吃過,那如何去分辨甚麼是好吃的!」。其實吃也可以提高個人的品味,至少在食的方面也不太失禮。

今天真的很夠運,因為我們在前天才致電去Book檯還要指定在秋田大紅大紫的Edmond師傅主理,為何會說夠運呢?因為早前有一張五人檯的Book了Edmond師傅,但今天他取消了,所以我們才能吃到Edmond師傅的手勢!但不得不能讚的是,為何他會成為店內的紅人,在飯局裡絕無冷場,師傅的幽默和客人的互動,笑笑說說便過了三至四個小時,快快樂樂地吃一餐飯。

菜前


表現時間火燒龍蝦,我這個土包子第一次來秋田用膳,卻看得嘩嘩聲。
煮後


龍蝦,用龍蝦膏來煮熟龍蝦肉,好吃!
鮑魚

蟹子鵝肝蒸蛋
蟹子鵝肝蒸蛋
如果用★★★★★星評分的話,這個蒸蛋一定是那滿分!蒸蛋入口非常之滑,再加上用鵝肝,蛋汁甜甜的,好吃。



鵝肝多士
脆脆的多士再加上煎成脆皮的鵝肝入口即溶。
龍蝦面豉湯
蒜片厚牛柳粒
筆者對煮熟透的蒜頭,一向也不感興趣,因為每次吃完後也會感到頭痛但牛柳粒沾上海鹽的味道也很好吃。






煙肉櫻花蝦魚子炒飯



甜品 豆沙燒餅
有得吃、有得玩、又可以嘻嘻哈哈大笑一餐, 秋田是一個不錯的選擇!